阿豹精修29.jpg

 

你無法接受我最差的一面,那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

 

一段好的感情,會讓你變得更好,而不是費盡心思去討好別人,結果卻忘記自己。

 

#女人,不要失去了自我

 


大家對我的感情都很霧裡看花

但我從來不顧他人眼光~

因為~只有自己才知道什麼樣的幸福是自己的~

你不選擇轉身離開,那勢必就必須與痛苦生存~

而我從不選擇浪費自己的正向能量~

很簡單的愛情~

 

但,只要我打從心裡選擇了,我和所有女人都一樣

我愛你,更樂於包容你的一切~

所以如果你說我脾氣好,那是因為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心事 美麗 哀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胖胖蛇 的頭像
    胖胖蛇

    ●胖胖蛇美一步●

    胖胖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